uni_尸九

混凹凸/金世界中心的全员吹/杂食
主博@西谷弥音主all金甜饼,吹金用
子博堆自我满足产物,草图杂图慎

渣渣画手摸爬滚打
画功太差一定是因为我不够努力
没脑洞,脑子有包

文绑和cp@蕉槟梦
版头我和我老公的亲亲手

子博转一下留记录~

西谷弥音:

大噶晚上好✨
我打算给大家邮寄一些类似图上这些手绘的辣鸡纸片画qwq
(太久没画画找不到手感!!不会画画我快要死掉了!!)
算是感谢follow的福利)❤也希望能和fo里的各位说上话

如果想要的话就请在下面留评↓↓↓
没tag,我不怂(叉腰)
留评论都会寄,前五名大礼包,每人限一份(2—5张随机掉落)
⭕如果有具体想要收到的cp(凹凸相关只画all金的cp哦抱歉!)或单人(任何二次元相关,oc可以)请写明,不注明默认随意发挥~

最后还想问有没有去cp22的小伙伴愿意带我一起玩的qqwqq一时意气用事 可是从来没有一个人出行过,现在超级不安(弱小又无助

评论

热度(58)